close

今天窗外的雨依舊滴滴答答,看完MLB洋基張伯倫的第一次大聯盟先發投球,本來蠻期待他能為洋基止敗的,畢竟他才22歲,雖然他有很強的速球,但是壓力大過實力,最終只投了2又1/3局就被換下場了,好球跟壞的比率各佔一半,這真的跟我平常看他當中繼投手時的表現有點差距,他的速球又快又準,時常讓對手打不到球而遭3振,對於今天他的投球內容不理想,我當然能體會他初登先發的心情與壓力,雖然最後洋基還是輸球,但是還是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因為他可是建仔的好麻吉嘛!

看完棒球,月見說要出去吃飯,我們開車往埔里走,到了埔里已經是接近中午的11:45,本來想去友人開的越南小吃店吃他的招牌牛肉河粉,好巧不巧店居然公休,只好轉往他處找吃的。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家越南小吃的店,它位在埔里信義路麥當勞斜對面招牌叫「雪」的越南小吃,吃過很多家越南小吃的河粉,就這家的味道最棒,我以前常常介紹朋友到這家店品嘗,我一些台大醫 院的醫師朋友們就非常喜歡,每天都去光顧〈當時他們在埔里社區醫學訓練1個月〉。好吧!等下次我再好好介紹「雪」的美食給大家。

在車上,我想到有一家排骨酥麵還不錯吃,於是我們又轉往中山路與北環路口一家名為「員中」的小吃店,我們各點了一碗排骨酥麵及2份由豆腐,熟悉得味道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大快朵頤起來,不過油豆腐可能滷太久,裡面有點蒼蒼的,也少了豆腐的香味。



排骨酥麵的排骨經過醃料、裹粉油炸後與冬瓜塊一起蒸熟。
麵煮好加上一些豆芽菜及香菜,最後將蒸好的排骨酥放入,就是一碗好吃的排骨酥麵了,我吃了一塊冬瓜,有冬瓜茶的香味很好吃、很入味,不輸給排骨酥。



這是滷的油豆腐,一份有2塊,圖上的已被月見吃掉1塊了,這家店的甜辣醬味道像番茄醬,辣椒醬又太鹹,對喜歡吃辣的我來說,這家店的辣椒醬系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