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2星期前從清境農場帶回來一袋菲力牛排

我想都不想就把它丟進冰箱冷凍

月見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他在想啥?這牛排帶回來是要吃的,不是要冰的...

今天他忍不住終於開口遊說我「ㄟ~~~同事跟我一起買的,都已經吃第2輪了,你不是最愛吃牛排的嗎?怎麼都不拿出來弄一下?」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適當時機來享受,冰著冰著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這樣涼爽的雨天好像蠻適合來啟動這件事兒(搞得好像要反清復明一樣)

好吧!先把牛排從冷凍移到冷藏退冰再說...

煎牛排這檔事兒非把松露的撇步請出來不可

就照她的煎法來做,應該蠻符合Mafia簡單、美味的原則

想看怎麼煎牛排,就先看看松露煎牛排的撇步吧~~

>人客啊!!牛排煎好囉~~~~你看看,你看看...

這清境的菲力牛排真不是蓋的,雖然不是很有厚度,但是肉質卻很嫩

咬起來都可以感覺牛排在嘴裡爆汁的鮮甜,早知道這麼好吃,我就不應該把它打入冷宮

我超愛吃牛排的(Mafia好像沒啥不愛的,NO NO NO 我不愛吃虧,哈哈哈~~)

結果,我狠煎了7-8塊,一次嗑個高興(別嚇著了,其實它的個頭兒都不大,形狀都不規則)

我煮了些斜口麵搭配菲力牛來吃,超讚的....從沒這麼過癮吃菲力牛的

這讓我忍不住想要唱庾澄慶的歌,歌詞有一段是這樣寫的〝讓我一次愛個夠,給你我所有..〞

沒錯,我要改唱〝讓我一次吃個夠~~~給我你所有...〞哈哈..

月見!!我很快就要吃第2輪了~~~你等著吧...

我得意的想著~~這下子是輪不完咯...呵呵呵(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