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外頭好暗好暗,天好像不想亮的樣子,飄雨的氣味陣陣從窗外滲透進來,沒有熟悉的滴滴答答聲,但是路面真的濕了。 

心情有點blue,想起住淡水的小嬸,此刻的她是否正為著失眠的憂鬱而苦,聽說她的狀況不太穩定。 

我們很少交談,最主要的原因是距離,我們雖是妯娌,但是卻更像不熟的朋友,一年見不到2次面,說起話也是有一撘沒一撘,有句話可以形容我們的關係,話不投機半句多,當然,我們沒吵過架,也沒有心結,只是彼此的關係不熟。 前幾年她在工作上遇到不如意,無法承受壓力的情況下有了憂鬱症,我很同情她的遭遇,因為工作的好夥伴兼好朋友因為升遷的關係,彼此態度丕變,無法承受的變調友誼,有點草莓的她就這樣折磨成憂鬱蔴薯了,我也曾遇到相同的情況,我也曾吃不下睡不著,甚至不想上班,不想看見任何人,但是因為家人的力量讓我走出來了。 

我很想幫她,但是她又不想讓人知道她有憂鬱症,我只有禱告主,賜福給她,讓她放下心中所有的怨與恨,原諒、饒恕自己及她的夥伴,解放自己的心靈,才能得到自由。 遠方的她總是哭泣,想想自己,也是變的好善感,別人的一句話、電視播的畫面、裡的字裡行間,每每觸動我淚眼婆娑,好討厭自己這樣,但是想起小嬸,雖然沒有小孩的牽絆,但是也少了歡樂的原動力,我的淚眼可以很快收起,但是她卻越埋越深,該怎ㄇ幫她? 好冷的天,好冷的情緒,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