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初三,大過年的卻少了熱熱鬧鬧、喜氣洋洋的氣氛,街道上冷冷清清的,偶而有一、兩輛機車或汽車急駛而過,過年的人呢?窩在家取暖?

屋外攝氏8度,天冷的讓人手腳都不靈活,原本過敏鼻塞的症狀又更加嚴重,鼻腔有點痛,擤鼻涕時還帶著血絲,不知道大象那ㄇ長的鼻子會不會過敏?如果鼻涕要流出來,肯定要花一點時間喔!真無聊!

今年過年,從除夕到現在都在工作,跟7-11一樣全年無休,初二下午趁空檔回埔里媽媽家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老弟邀我逛夜市,結果我那一雙買了7年,從沒穿過的絨毛靴居然在逛夜市的時候,兩腳的後腳鞋跟全開口笑了,糗斃了這下子!老弟見狀,說要買雙新的給我,當然,夜市走馬看花後(因為下雨,場地又濕又濘)趕著買靴去了。

又有一雙新靴子了,不同的是,我已經穿過,而且還滿堅固的,但是重點是,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又過7年才又拿出來穿?那我就太對不起老弟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很喜歡那雙靴。

冷~~冷~~~好冷~~~的新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