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Han和一群朋友騎機車到集集玩,臨行前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同前往

騎機車旅遊實在不是我這個年紀很想做的事,年輕人奔馳機車的快感,我精神上給予鼓勵,但絕不支持飆車

好在Han這個月初經過一次機車意外後,對機車產生了敬畏之心,這次去集集不再享受騎乘快感,而是乖乖乘於後座,當個適時軍師監督騎師的車速

說到集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咱們921大地震的震央就是在集集,明年921地震就要屆滿10周年,災區重建都做的很好,當然集集也不例外

集集我想不出來有什麼比較有名的特產,印象中好像只有香蕉,小時候我母親會買香蕉乾給我們吃,但是機會很少,因為家庭經濟並不是很寬裕

Han到了集集又來了一通電話,他好像常去集集玩,集集除了小火車、綠林隧道,什麼地方好玩?我真的不知道

我問他「集集的小吃啥最有名?」

他回「香腸ㄚ!」

「香腸哪是有名小吃ㄚ,呼弄我是唄,快說個好樣的來」我逼他

「有啦!香蕉蛋捲ㄚ!在集集火車站旁,回去我買一盒送妳」

很難想像香蕉做成的蛋捲會是什麼味道,香蕉蛋糕我倒是吃過,香蕉蛋捲就等Han帶回來給我嚐嚐囉!

約莫晚上6點30分,門鈴響個不停,Han和 fish真的帶了一盒香蕉蛋捲回來送我



精巧的外包裝,還畫了兩根黃澄澄的香蕉,打開盒蓋,裡面躺了3小盒,每小盒又各有3根看起外皮焦焦的蛋捲

我開了一盒,聞了聞蛋捲的外皮,真的有香蕉味ㄦ,咬下第一口,濃濃的蛋捲皮香+香蕉特有的味道立即席捲整個口腔

很特殊的味道,蛋捲跟香蕉很搭,沒有口味上的衝突,我本來不太期待這香蕉蛋捲會有多好吃,但是我得承認,它吃起來蠻不錯的

聽Han說,這都是現做的,一盒100元,價位還可以接受

如果有機會,我會去瞧瞧香蕉蛋捲是怎麼做的,我想這也是我去集集唯一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