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又是母親節了,在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日。

記得小時候在學校,只要是快到母親節的日子,學校裡的老師就會教同學們用皺紋紙做康乃馨花,而且還會舉辦母親節歌唱大賽,唱的全是跟母親節有關的歌曲。

像「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顆星期天送給媽媽‧‧‧」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當然也有人把蘇芮早期的「奉獻」改編成母親節的歌,這是一首好歌,我很喜歡的歌~~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媽媽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媽媽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媽媽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願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健康、快樂,也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