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敲鍵了,有一點沒空,也有一點排不上位子〈家裡總是有人在用〉‧‧‧



2/27一大早,趕著送瑞瑞上學,上學途中發現好多警察喔,不管是街道上還是十字路口,心想,應該不會是抓什ㄇ重大通緝犯之類的吧?後來回到家,聽隔壁鄰居說原來是馬英九來了。



記的前一兩年鄉鎮市長選舉時馬先生也來過一次,他沿著市場街道逐一拜票,跟人群握手、攤販接近,那是我第一次跟馬先生握手、拍照〈我喜歡找人拍照〉。



這次,馬先生又來了,當然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造勢,一樣的地方,一樣的動作,當然,我又拿出我家的相機,那台我老爸7、8年去日本買的相機,準備跟馬先生再照一次像。



隨著人群的擁簇,馬先生終於來到我家門前,我再一次請馬先生跟我一起合照,他還是親切的答應並擺好姿勢,但是‧‧相機居然凸槌,真是糗斃了,市長看我真的無法使用像機,就叫一位弟兄把我跟馬先生照了一張,唉!



一群人之中尷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