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奶酪,相信很多人都認得~~沒錯!這就是〝艾米思〞手工杏仁奶酪

記得Mafia小時候不喜歡杏仁的味道,總覺得它的味道怪怪的,隨著年齡增長卻莫名其妙愛上了杏仁的香,很奇怪的愛與不愛..呵呵

現在,每到夏天吃挫冰或4色冰的時候,我都會叫老闆幫我加杏仁豆腐,因為挫冰加了杏仁豆腐,整碗冰都變得好香好好吃

這次,艾米思宅配了一箱手工杏仁奶酪給我,裡面有6種口味,每種口味都2入共12個,這讓Mafia看到這手工奶酪的時候甜蜜到不行...





滑滑嫩嫩的杏仁奶酪,除了特有的香味,艾米思還在杏仁奶酪裡變化了很多種口味,讓杏仁奶酪不單單只是孤味自賞而已喔~~

來看看這些喔伊細的杏仁奶酪有哪些口味吧!

這是紅豆杏仁奶酪--一顆顆紅豆多鮮明呀~~不過,小甜了一點點,當然,在Mafia的忍受範圍內..



看的出來吧~~這是巧克力味道的,除了杏仁香還多了巧克力的濃情..呵呵



這是原味的~~~杏仁奶酪的原始美味,Mafia喜翻喜翻喔~~~~



還有這個燕麥的,我推薦~~~好味喔!!吃得到燕麥的Q香,重點是---健康多多~~~我愛我愛,真的好呷啦!!



好多QQ的椰果,多纖椰果讓杏仁奶酪多了嚼勁,也多了不同風味....

這也是有點小甜,Mafia真是的,太不耐甜了...>



啊~~~~杏仁奶酪怎麼長粉刺啦!該用妙鼻貼囉~~~~哈哈哈

不是啦!這是芝麻口味的杏仁奶酪,香香喔~~~~




這些奶酪太好吃了,我一連嗑了3個,真是欲罷不能~~~

唉呀!Mafia不能太貪吃,不然12盒一天就會全被自己嗑光,好東西應該慢慢享受...好糾結 >

看了這麼多好吃的杏仁奶酪,心不心動呀~~~


想吃、想買就去逛逛〝艾米思〞你一定會喜歡的好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