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便便屋餐廳已經很久了

好幾次都因為時間上的關係錯過了

趁著這次亞特休假,我、瑞瑞還有ㄚ和提前於中午12:40就到一中街來個便便屋之旅

因為已過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在大智路〝蕭〞爌肉飯先飽餐一頓,說起〝蕭〞爌肉飯,實在好吃到不行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爌肉飯,所以以後有時間再介紹囉!

逛街我不想多提,中友百貨、一中街是必逛的,我們在一中街消磨時間,當然,亞特、ㄚ和還有我都各有斬獲

因為既然出門逛街絕對不會帶著兩串蕉回家

所以,亞特、ㄚ和都各買了新行頭,而且還即時換上新裝等候晚餐時間的到來


晚餐時間我們來到位於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的便便屋

裡面好多馬桶椅及浴盆桌、裝飾用的小便池







而且馬桶蓋還各色圖樣都有,看到這些擺設,讓我們一進便便屋就High起來了

點完餐,我們4個就大玩拍拍樂,亞特點的是焗烤通心粉,不過味道不怎麼樣,而且$220只附一碗湯




ㄚ和點的是豚肉海苔丼飯,就裝在黑色小馬桶裡,看起來還不賴


我的咖哩雞最慢到,不過除了咖哩雞還附2樣小菜〈哈!用大便蓋蓋著〉、一碗湯、一碗白飯,看起來最豐富





咖哩雞吃起來有點辣,不過我喜歡吃辣正符合我的口味,小菜是涼拌豆干跟海帶絲,還有豆腐味噌湯

瑞瑞不懂得喝味噌湯,每喝一口就嫌湯裡有沙,還一直清喉嚨,後來索性只喝飲料不喝湯了



店裡還賣一些小東西,像是裝文具的小馬桶、小擺飾、鑰匙圈.........






如果去上洗手間,洗手的地方也是用馬桶當洗手台,很有趣!


這次去便便屋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所以圖片的效果就差很多

不過撇開食物的美味與否,這趟便便屋之旅還是一圓了坐在馬桶上吃飯的夢想,很令人開心.................

還有冰淇淋、薯條是用蹲式小馬桶裝的,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