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見打電話給我,說他人在埔里將要回南投,問我想吃些什麼?

埔里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像是王記蚵仔煎、酒廠附近的肉圓、第三市場的〈香雞排、肉粥、烤肉、魷魚羹〉、愛娣越南美食、羅氏春捲、李阿哥爌肉飯、鎮寶飯店附近的麵線糊、鐵山路贊哥羊肉羹〈羅氏老闆的弟弟〉....

自己在腦中將這些美食一一過濾了一遍,都很好吃也都很想吃,但是從埔里帶到南投有一段路,有些東西放久會失去美味

所以考慮了一下下,跟月見說---「我想吃春捲」

想到羅氏春捲就想到包春捲會跳舞的老闆娘,老闆娘很有趣,包春捲的時候夾菜是有節奏的,每夾一道菜她就左右晃一下,晃呀晃的一個胖嘟嘟的春捲就包好了


羅氏春捲每天下午2點30分開賣,一到傍晚下課時間,店門口就擠了一堆外帶的客人,雖說老闆娘包春捲的速度很快,但是人一多還是得等很久

所以想買就得趁早,因為很快就會賣完了,月見不喜歡等,這次他倒是心甘情願買回來給我吃,聽說也等了很久

羅氏春捲的饀料挺多,豆乾絲、羅蔔乾、豆芽菜、海苔、花生糖粉、高麗菜、肉鬆、炸肉條.........十餘種

我喜歡叫老闆娘幫我包上店裡自製的辣椒醬,還有最特別的刺蔥絲、芥末,刺蔥有特別的香味,不是每個人都敢吃,但是我就喜歡這個味兒,吃起來真的與眾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埔里還有刺蔥作成的蛋糕、餅乾、酒,銷路及口味都還不錯呢,有興趣的朋友到埔里旅遊時可以到仁愛路五頓街買來嚐嚐看

當然,買了春捲別忘了請老闆送可口的柴魚湯,免費的喔!

終於嚐到想念已久的春捲,心中滿滿是幸福,謝謝月見的耐心等待,我才能再次嚐到美食

下次的目標是愛娣的越南牛肉河粉,位在信義路上,麥當勞斜對面,超想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越南美食..................等待......................



價格:1捲30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鄰近埔里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