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前一天,一大早又刮風又下雨的,對!來了一個叫辛樂克的颱風來攪局

中午手機鈴響,Ni說晚上要烤肉叫我準備東西,中午ㄝ~~~颱風天,中午市場的攤販都撤光了,叫我買東西,幺哞搞錯啊!

趁著雨勢轉小,匆匆跑去「寬悔」,好李家在,還買到了一些晚上能吃的東西

**

晚上6:30,我獨自生起火烤香腸〈還有瑞瑞,差點忘了〉,其他人不見影子,來或不來?沒人知道,風依舊刮著,雨也沒停過

這種天氣烤肉,有情調~~我還是頭一次自己烤肉給自己吃

Ni 終於下班回來了,3個人悠哉悠哉吃著,快8點的時候,其他人終於願意來了

婷跟美帶來好吃的大蝦子,我很久沒吃了,這次不再是我烤給別人吃,而是美烤給我們吃,還貼心的把蝦殼都剝好,送到每個人的手上

好幸福的味道,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瑞瑞吃的很開心,因為他跟我一樣喜歡吃蝦子,謝謝婷跟美啦~~~

木瓜也帶了3隻橫行霸道的傢伙及N杯的「清心」來加菜,當然,對於那飽飽的蟹黃,大大的剪刀手,只能一句話形容,「過癮啊~~~~」

純跟勇因為時間關係9點多才到,整條暗暗的街就只有我們開心的在颱風天烤肉、聊天

因為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掃興,SO,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中秋節氣氛吧!

**忘了一提,昨天還上演一齣「木瓜跳蝦」搞笑的戲碼,這精采畫面等上傳了再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