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把「蒲公英」最後第二集看了一遍

Art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又拿出來看

這部讓我心情很糾結的片子,一直沒勇氣再看第二遍的

雖然結局是好的,但是過程卻讓人無奈

一個因為車禍失去記憶的丈夫,在異地愛上妻子的雙胞胎妹妹〈姊妹年幼失散〉

兩段感情都很真,也很拉扯

當丈夫回復記憶看見眼前的妻子時,他的心情很激動,所有失去的舊愛全部湧現出來

他不能自拔的告訴妻子,他愛家、他愛她

我很動容胡歌那麼真的演出,那幾句「我愛妳」就好似要把失去又復得的愛緊握住不放開

看片子常有吻戲出現,但是這個畫面卻讓我感受好真實,感受他那強烈的激動

感受丈夫記憶起對妻子最深刻的愛,愛的熱烈、吻的熱烈~~

這是我看過最有feel 的吻

**這是我從「蒲公英」DVD截圖後自己設計的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