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00

朦朦朧朧的睡意被連續催叫的電話鈴聲給驚醒

誰啊?這麼一大早就擾人清夢

怕這響徹寧靜的鈴聲吵醒了一向「睡覺睡到自然醒」的瑞瑞

我火速拿起電話筒,這電話就在瑞瑞旁邊,小傢伙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們起床準備準備,我要帶你們去清境,就快到家囉!」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瑞瑞的爹~~~

我實在不願叫醒這小傢伙,平常上學的時候就挺有下床氣,我怕他又是一陣雷一陣雨,轟的我七竅生煙

10分鐘後瑞瑞的爹回來了,還是他有辦法,輕輕靠在瑞瑞耳邊嘀咕幾句就讓小傢伙一躍而起不哭也不鬧,真是功夫了得

............................................................................................................................................................................................
整裝完畢,啟程往清境出發

沿途景物依舊,大概有1-2年上清境了,清新的空氣流竄在四周,山啊、水啊、雲啊變得好清晰,這是灰濛濛德都是所不能比的

瑞瑞坐在車裡嚷嚷「怎麼哪麼久還沒到?我不想坐車了,還要多久?」瑞瑞坐山路車會暈,不會又要抓兔子了吧!怕怕~~~

從南投到清境少說也要2小時,已經在清境了,不過再拐個彎就到了他都坐不住,

******************************************************************************************************************

車停國民賓館,一下車瑞瑞又生龍活虎了起來,拿著一本有關綿羊的書,還有心愛的長頸鹿,像脫繮的野馬到處亂跑

瑞瑞的爹領我們到他的寢室休息,因為他還得上班不陪我們了,好唄!反正這地方我熟,看緊小傢伙就沒問題了

「媽媽,我們去看綿羊秀啦!我要給綿羊看書,書裡面有好多他的同伴ㄝ」

「時間還早,綿羊秀還沒開始,我們到處去逛逛好了」

他很興奮的拿起長頸鹿一溜煙就衝到樓下,我到樓下時他已經跟爹在玩了

我帶著他去全國最高的7-11逛了一圈,買了他最愛的思樂冰,又到小瑞士外圍走一走,遇到他爹的老同事又寒喧幾句,這小傢伙沒一刻安靜嘴裡喊「無聊」

我們又回到房間,打開電視discovery正好播瑞瑞最愛的恐龍專輯,這下子小傢伙終於安靜下來,看電視看得入神

.....................................................................................................................................................................................................................
吃過午飯,瑞瑞他爹就用摩托車在我們到青青草原,在綠得像地毯的草地上行走,真的有一股讓心胸開懷的暢快,瑞瑞的表哥也在這裡打工,瞧見瑞瑞給了他一包羊飼料,瑞瑞就這麼一手拿長頸鹿,

一手拿羊飼料到處找羊,綿羊三三兩兩的啃著草,遊客們也都聚集在綿羊的身旁,瑞瑞想擠近餵牠們吃飼料---很難

好不容易等到綿羊秀開始,大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照著看秀的遊客,當然還包括我跟瑞瑞,千篇一律的內容引不起瑞瑞的興趣,他只想著要把手中的飼料餵給羊吃

朋友打手機叫我帶瑞瑞去看馬術表演,這是青青草原的另一項表演,我們在場內看著逗趣的小丑表演,還有來自哈薩克的年輕騎精湛的馬術特技

最後再來個留影存證,瑞瑞小心翼翼的靠近馬匹,居然把那包飼料送給駿馬吃了,出了場子瑞瑞看見綿羊懊悔的說「怎麼辦!我沒飼料餵綿羊了」

小傢伙央求我再買一包,我說「找家豪哥哥幫忙吧」,他飛也似的往綿羊秀的表演台衝去,因為表哥就在那裡

家豪又給他一包飼料,他高興的在山坡上追著羊,不過這些羊好像不領情,一口也不吃

廣播器響起了逐客樂,我們就跟著瑞瑞的表哥一起把綿羊趕回家,一路上瑞瑞找機會想餵羊,終於羊連裝飼料的紙袋子也一起啃進嘴巴裡,而且一大群團團圍住瑞瑞,嚇得瑞瑞ㄞㄞ叫

....................................................................................................................................................................................................................................................................................................................................
聽說晚上還有表演,可是太晚了回家也不方便,家豪表哥本來要留下來看表演,結果我說不看了想回家,落得他也沒得看,因為姨丈吩咐他必須送我們回家,他只好犧牲看節目及與女友相處的時間。

早知道我們看完再走也可以,有點內疚的我在這裡跟他說聲,對不起啦~~~~

清境的美去過的人都知道,我也不想贅訴,因為今天真的是隨便況況而已~~~~~~

相簿裡擺了當天隨便遊的相片,都是瑞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