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月見到台中逛逛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大智路

好像每次只要是午餐時間來到台中,就會很自然的開車來到大智路

來大智路做啥?當然是吃飯囉!

住台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大智路的夜市也是給它挺有名的,不過都是賣吃的就是了,想吃啥這兒都有

中午來,當然也不會白跑一趟,這兒的爌肉飯可不是浪得虛名,哪一家呢?我說的可不是陳明統爌肉飯

華麗麗的介紹這家在大智路可是客朋滿座的爌肉飯老店,店名就叫〝蕭--爌肉飯

來就是吃爌肉飯,想吃別的,對不起,沒有!



不記得吃這家爌肉飯有多久的歷史了,不記得當然是很久啦!反正是不可考的日子就是了

蕭爌肉飯的爌肉滷得肥而不膩,而且吃起來的肉香又非常下飯,不知不覺會想多吃一碗,連最忌諱的熱量、膽固醇都會把它們晾在一旁

而且最叫我欣賞的是無限量供應的酸菜,這酸菜炒得讓我吃得欲罷不能,有一次我還誇張的夾得比飯還多,整碗滿滿的酸菜,吃得好過癮

結果我還是被笑了,到底是來吃爌肉飯還是來吃酸菜的?其實,都好吃、都好吃啦!



除了爌肉飯,還有小菜跟湯,小菜大盤的$20、小盤的$10,夠便宜吧!

湯也是只有$10,好喝又便宜,想純喝湯喝到飽絶對沒問題



蕭爌肉飯的營業時間只有半天,想吃的朋友可得挑好時間,免得錯過了白跑一趟喔!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5:00--下午2:30        週日店休

地址:台中市大智路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