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晚上10點多,Ni過了回家時間還不見人影

接近11點,手機響起胡歌唱的「去愛吧」,夜裡,鈴聲特別響徹

我接了手機聽到電話那頭傳來Ni微微颤抖的聲音「我出車禍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很鎮定「你人有沒有怎樣?在哪裡?」

Ni還是顫抖「我在南投醫院」

「好」掛了電話,皮包拿著就騎機車到南投醫院急診室

一進急診室,感覺有點冷清,一位光明派出所的員警直瞪著我瞧,看我東張西望的,就直接問我「你是XXX的家屬?」我點頭

我實在不想跟他多說話,只想看看Ni現在狀況如何

病床上,Ni坐著〈當時不明白她為什麼是坐著的,後來Ni說她脖子很痛,不想躺著〉一臉恍神的模樣

右頸部、右肩、右手肘、右手無名指、小指、右膝蓋全包紮好了

員警拿起紙筆開始問筆錄........................................〈.例行公事不想多聊〉,沒多久,他走了......................

Ni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出車禍,醒來已經躺在醫院,另一位載她的同學剛照完X光被推進來,顯然傷勢比Ni更重

剛買了新機車,這下子把新車給撞了個半毀,他很自責把Ni摔傷了,一直跟我道歉

我討厭罵人,但是還是唸了他2句,誰叫他是Ni交情好的同學〈Ni、翰、香菇、fish-4人幫〉,車禍怎麼出的他最清楚

兩個傷人,留觀了4小時〈凌晨2點〉,醫院放人就各自回家靜養了

Ni一直想不起來車禍怎麼發生的,她醒來之前的記憶變成了空白,可是身上的傷是真實、頭暈是真實、醫院是真實、疼痛是真實

這幾天她都一直以為自己活在虛幻中,電影裡的情節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她一直快樂又疼痛的迷惑著

不知道她是因為摔的不明不白才會變成這樣,還是摔到第3空間去了.........

不過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但不是出車禍

這幾天雖然請假在家,心情倒是挺快樂的,身上的傷一點都不影響到她虛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