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Art剛好休假,中午問我會想吃素食嗎?其實我對素食並不排斥,但是以清淡為首要

中餐Art去買了3份素食炒麵,他說這家的炒麵很好吃要我吃吃看,我當然願意試試看


剛吃第一口,淡淡的中藥香氣立即四溢整個口腔,麵也很Q很有咬勁,口感還不錯

重點是價格比一般麵食店低廉,像這碗炒麵才20元,夠便宜吧!

天慈素食在全省好像有很多連鎖店,南投市天慈素食在一棟公寓樓下,靠近體育場側門,地址是南投市集賢路68號

我想,喜歡吃素食的朋友對於天慈的美食應該很難不被吸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