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又休假,她說想逛逛街,平常叫我一個人逛街,懶啊我是!

不過難得她休假,好吧!

我告訴她,昨晚陪 Art 買鞋時看到一雙還可以看的鞋子,Ni 說「好啊!咱們去看看,我也可以順便挑一雙」

鞋店逛了2、3家,還是回到原來Art 買鞋那家,咱倆鞋子試了又試,穿了又穿

終於各買了一雙很有「跟」的鞋子,咱倆穿起鞋比身高〈沒道理,還是比她矮~~~

頓時讓號稱160的我,突破了這個個人紀錄,整個人都優越了起來,唉~~這到底是「XX心理」作祟啊這是

總之,在經過N年之後,我終於又有了長高的喜悅,這個感覺還挺不賴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