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眼睛四周細紋有點明顯,雖然自己已經在熟女俱樂部走跳多年,但是始終不願承認自己真的年輪已能數上好幾n圈了,好討厭的感覺喔!

前兩天,一位歐巴桑一直盯著我看我,好像有話要對我說,終於她忍不住開口問我:「小ㄗㄟˊ,你很年輕應該還沒有解昏吧,看你好像不素台灣人,你輪廓混深,你是外籍的ㄇ?」

我真給她○○xx,又一個眼睛//00\\的人,我國台語雙聲帶,難道聽不出來ㄇ?

「小ㄗ ㄟˊ,你講話有一種腔調,我看你像素柬埔寨來的。」

噯~為什ㄇ別人看我總是像越南人〈很多人說、越南人自己也說〉、大陸人〈有些人說〉、柬埔寨人〈第一次有人說〉,尤其我住的地方到處是外籍新娘,難道土生土長的我真的要因為他們的指鹿為馬而變臉ㄇ?

NO~NO~NO~,我就是我,真實台灣版的我。

下次看我請睜大眼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