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早上黑貓送來了一箱冷凍水餃

裡面是5包20粒裝不同口味的水餃,這5種口味分別是:高麗菜、韭菜、茴香、杏鮑菇還有南瓜



水餃包得圓鼓鼓的,感覺很有料



這是煮熟了以後的樣子,冷凍水餃我用冷水煮,不粘鍋、不糊爛,水開了水餃也熟囉!



↓這是南瓜水餃,內餡飽了滿滿的南瓜絲,吃得到南瓜的清甜,口味是5種裡面最清淡的,南瓜水餃最好煮久一點才不會覺得南瓜不夠軟嫩



杏鮑菇玉米水餃以前雖然沒吃過,但試吃後卻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可以吃得到杏鮑菇的口感,還有玉米的香甜,雖然清淡但卻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沒想到杏鮑菇跟玉米也能搭配出絕妙的好味道..



↓這是我們最常吃的口味高麗菜水餃,肉末與高麗菜的比例都搭配得蠻剛好,除了缺少我最喜歡的薑汁味,咬下去的麻油香還是會竄滿整個口腔



↓韭菜水餃,濃郁的韭菜加上肉末、麻油香,整顆水餃吃起來很有味道



↓這是5種水餃中氣味最特殊的茴香水餃,很少人會用茴香當餡料來包水餃,因為它有特殊的香氣,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不過我個人也不排斥茴香,所以在試吃以後,覺得茴香水餃雖然另類但口味並不衝突還可以讓人齒頰留香呢!



這次的試吃讓我嚐到不同以往的水餃口味,想要嚐鮮、嚐新的朋友現在正是時候

因為店家4月份有免費試吃活動,只要在店家的網誌上回覆姓名、地址、電話就可以獲得試吃5種水餃,網友不要錯失這次的好機會喔!

點它進入 

當然,你也可以在店家的網誌上訂購你想要的口味水餃。

這次的試吃總體來說很滿意喔!因為水餃~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