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瑞瑞上學後,到合作金庫辦點事兒

走出合庫準備牽機車走人時,發現牆邊有個看起來用了很久〈有點舊〉的皮包丟在那裡

這麼早,銀行都還沒開門呢,這肯定是昨天留下來的吧,我自己猜

我撿起了皮包檢查裡面一下,一毛錢也沒有,只有一大疊的卡
駕照、金融卡、健保卡、信用卡一大推卡塞滿整個皮包

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送警察局再說,因為有些卡真的很重要,重辦很麻煩的

送了警察局也留了資料〈警員堅持要我留〉,走出警局,自己偷笑,今天算是做了件好事吧!

接著又騎機車準備到紅十會,車子剛騎過嶺興路,一路斜坡真是苦了這輛烏賊車

雖然吐的煙沒以前多,不過大清早的在人煙稀少的路上,炊煙嬝绕還是有點叫人無地自容

騎著騎著發現路上有張紅紅的紙,本來已騎過頭的我又ba 咕回到那張紙的旁邊,定睛一瞧

怪怪隆冬,是張100元的紙鈔,這紙鈔一大清早躺在馬路上做什麼

這下子我毫不猶豫的把紙鈔撿了起來,反正不撿白不撿嘛,這回我可就不送。。。。。

這一路上我直想著這不會就是好心有好報的結果吧!不過這好報未免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