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立委選舉,下午2點結束工作,匆匆趕到投票所投票,投票所裡、外並沒有很多人(工作人員除外),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真是個投票的好日子。

投票完跟倪與瑞瑞去逛街,上星期我跟倪各買了兩件牛仔褲,因為信心滿滿又加上無法當場試穿,就這樣買回家了,到了晚上,我倆試穿戰利品的時候,居然同時發現~size 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平常同樣的size 的褲子都穿得下,但是這兩件卻緊得要縮小腹才扣得到釦子,不會吧!我又沒變胖?褲子又有點伸縮,怎ㄇ會這樣?原來,這所謂的中腰褲得買再大一點才行,喔~~看著漂亮帥氣的牛仔褲,心中有無比的悔恨。

於是,我只好每天都到市場逛逛,期盼賣牛仔褲的攤販會再出現,讓我跟倪可以換換自己可以穿得下的褲子,時間過了一個禮拜,攤販並沒有出現,噯~~ 難道要我再減肥ㄇ?可是我並不胖ㄚ(42kg)。

晚上,開票結果出來了,居然是一片藍天,而且藍的出奇。當然,我是個沒有政治色彩的人,我只希望自己選的人能真正為大家做事,做正確、有幫助的事就好了。

不管是藍天還是綠地,只要乾淨就是好天好地,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