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參加了『楓太』家辦的抽抽樂,老實說,Mafia頭殼尖尖經常在網友辦的活動中沒被抽中,哈哈~~~會不會是小時候自己把頭睡歪了,我說老媽,這到底是誰的錯?〈牽拖之罪,何患無辭..哈〉

參加抽獎的有32位網友,不過卻只有6位網友可以拿到獎品

而且這次的獎品還挺不錯的,有牛肉咖哩、日式甜味咖哩2種調理包及牛肉湯等都各為600g的正品,調理包對老外〈看有啦齁~~老是吃外食的人〉或是不擅、不常料理食品的人來說,真是簡單又方便的東西,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飯、下麵樣樣通包,簡直方便到不行...

Mafia很幸運〈其實我有偷偷禱告啦~~~呵呵〉,終於在一堆亂碼之中勝出咯~~

「上帝,祢有照顧到我,我有看到,讚美祢喔~~~」這好像廣告台詞喔..呵呵

7/20終於收到『楓太』宅配來的調理包,趕緊給它打開來瞧瞧唄~~



3大包的調理包外加2坨麵重量不輕,1800g+麵條Ng,份量真的很足夠,一包夠3-4個人食用, 我猜....

這下我可樂了~

Mafia無食不歡,要來嚐嚐咖哩調理包,家裡有人要吃日式甜味的,有人要吃牛肉口味的,這真叫我好生為難,好唄~~~我就全弄了唄...皆大歡喜

我用2顆蛋做成蛋包飯來搭配甜味咖哩,甜味咖哩的味道吃起來鹹度適中,除了咖哩的香氣外還透著甘甜的美味,果然是敖煮2個小時的蔬果精華通通吃得到ㄋㄟ...

有看到我的蛋包飯吧,上面還糊糊的呦~~~怎麼會這麼嚇死人的好吃~~~~



調理包就是這麼方便簡單,煮鍋白飯,煎個蛋皮,輕輕鬆鬆就能享受一頓美味的咖哩蛋包飯了

除了做蛋包飯,Mafia還利用牛肉咖哩做了道宴客菜--咖哩雞蛋豆腐盅,做法很簡單,大家來瞧瞧

材料

牛肉咖哩醬適量
白蘿蔔1條
培根4片
雞蛋豆腐一盒
太白粉少許

做法:
1.白羅蔔削皮切大塊,並將中間挖成空杯狀,用鹽巴裡外抹一遍
2.培根上一層薄薄的太白粉,圍在白羅蔔外圍,將白羅蔔移到電鍋蒸熟透,蒸熟的白羅蔔有培根的香味


3.調理包因為是冷凍的,所以要事先用熱水煮5分鐘,讓它溶化


4.鍋內放入切小塊的雞蛋豆腐,利用小火慢慢加熱,同時把適量的牛肉咖哩調理包也倒進去攪拌,不用加水,直到咖哩醬與豆腐都很親密的黏一起〈怪怪的形容詞..呵呵〉就ok啦!


5.將剛剛喇好的咖哩豆腐填入蒸好的羅蔔盅內,不過蒸好的羅蔔會自動把培根外套脫掉,因為夏天穿外套太熱了〈冷笑話〉所以等一下再整飾就行


填盅不用太多料,剩下的怎麼辦?

槍槍槍槍~~~看我孫悟空72變,我變咖哩雞蛋豆腐,哈哈~~~2種口味調理包同時完成3道料理,簡單吧~~~


牛肉湯勒?我要慢慢享受啦~~~不能一次煮光吧!今天先這樣,下次再補咩....

『楓太』家的咖哩調理包真的很不錯,不管是日式甜味咖哩還是牛肉咖哩都調味的剛剛好,而且味道夠香,重點是~~方便又好吃

這是今天3道咖哩調味包做出來的料理,咖哩蛋包飯、咖哩雞蛋豆腐盅、咖哩雞蛋豆腐,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對『楓太』的調理包或水餃有興趣,那一定要去逛逛『楓太』→

這麼方便又好吃的調理包真的保證物超所值喔~~

今天的3道料理,要好好推喔~~~謝謝~~

有推,我有看到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