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fia好懶喔~~真的!  我自己承認~~
都還沒過冬就想冬眠了~怎麼辦!
這幾天Mafia常去醫院探病,因為一位長輩親戚出車禍,下半身多處骨折,肋骨也斷了一根
年紀大了哪堪的了撞擊,看他老人家躺在急診病床上痛得哎哎叫,每叫一次,Mafia都會覺得自己也痛一次
聽醫師說要開好幾次刀,復健過程更是漫長,Mafia什麼忙都沒法兒幫,只能為他多禱告,祈求全能的上帝醫治他,讓長輩儘快回復健康

從醫院回家~心情有點低落,腦海裡老是浮現長輩哎痛的畫面
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不管撞人還是被撞,受傷了最痛的除了是自己,連家人的心也會跟著痛


我應該拿個橡皮擦~~把剛剛的畫面擦掉......因為色彩有點藍~~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好點了~~肚子也餓了~~

這一兩天天氣還不錯,除了早晚有點小涼冷,白天還真是艷陽高照,暖暖的陽光讓Mafia有點食慾了
家人剛好買了一包五木雞蛋拉麵,不如就喇個乾麵來吃唄~

Mafia把冰箱裡半斤的絞肉煮成肉燥
五木拉麵煮起來很方便,麵條的Q度沒話說,很適合不喜歡軟爛麵的Mafia~




肉燥很香~就是古早味兒,沒過多調味及添加物
熱騰騰的拉麵淋上肉汁及肉燥,最後再舀上一匙香氣十足的沙茶醬




青菜當然不能缺~
愛吃辣的Mafia又加了一匙的朋友送的沖油辣椒~~特香ㄋㄟ~~~~



趁熱喇喇勒喔~~~讓每條麵都沾上肉汁及沙茶



五木沙茶拉麵~簡單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