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fia有雙大眼睛~ 是真的!

View Image
(圖片來源:http://i3/4ww.哈哈flickj4ur.u4gj44.com/photos/twmlabs/4148; G62K7884/)

記得小時候隔壁家有個70幾歲的鹿港婆婆,三不五十就會跟我娘親抱怨
「妳家Mafia為什麼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要瞪我?」

娘親見著我就問我「隔壁婆婆說妳見了她就瞪她,應該沒這回事兒吧!」
「娘親啊~~真是天大的冤枉,我的大眼睛也是您生給我的,我很驕傲的
可是我跟她又無冤無仇幹嘛瞪她勒~」婆婆這麼說,讓當時的我很無辜...

娘親當然知道我不會仗勢用大眼睛瞪人,因為婆婆眼睛是咪咪眼+白內障
我真的懷疑她看得清楚我在瞪她

生了個大眼睛不是我的錯呀~~~那時候小小心靈的我很受傷
娘親告訴我「以後見著婆婆就把眼睛裝小一點兒,免得又被誤會了」
我的頭頂上烏鴉飛來飛去............頭一次發現,原來大眼睛也不是人人都愛.........

當然,現在的Mafia依舊明眸大眼,而且聽到的不再是抱怨
「Mafia~妳的眼睛很大很漂亮喔~~」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都會這樣說~
老實說,聽得很習慣也很開心~呵呵

Mafia很少化妝,自認是素顏族的族長,不得不化的時候頂多就點個胭脂在唇上
所以~~化妝這門功課的學分不及格啦!

也許是大眼睛的關係,隨便點個胭脂也沒難看到哪兒去(我自己這麼認為....哈哈)
眼睛是Mafia臉部最驕傲的部份,當然要謝謝娘親對我的厚愛~好好愛護它囉~

今天的主題是Mafia的大眼睛嗎?

嗯~~~~是跟眼睛有關
但跟Mafia的大眼睛嘛~~~
你看下去就知道囉!


都說自己不會化妝還拿睫毛膏做啥?
廢話!拿睫毛膏當然不是要刷腋毛用的
我今天是要來個媚G秀啦~~

今天的主角是這個↓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來賓請坐定,秀馬上要開演啦!
先把我家的麻豆請出來



啥?這就是Mafia的大眼睛?

NO~NO~NO~
我可沒說這是我的眼睛
近看還算大吧~夠圓吧~~哈哈哈,這是我家小弟的眼睛啦!
說實在的,他的眼睛跟Mafia的沒得比
原因是,他在2歲的時候曾經動過眼睛的手術
原本大又圓的眼睛硬生生的給開小了
雖然不是大眼,也算明眸啦!
所以今天就請他犧牲一下當當紅頂藝人
我吶~~就當三腳貓的美容師

首先,拿起很不熟練的睫毛夾把小弟的睫毛夾一下
(手藝真的很不行,還夾到他的眼皮,害得他痛得哇哇大叫)
其實不用夾也沒關係,自己愛亂搞唄~~



然後稍微的描一下上下眼線
然後就用顫抖的手拿起睫毛膏用Z字型的方式將睫毛刷兩次

妮坎坎~~妮坎坎,睫毛真的變長了耶~~
側面看,沒刷的那隻眼睛的睫毛還真是短到快看不見了



刷了第三次以後,有沒有~~有沒有
更長了~~~






這等睫毛夠美吧~~會化妝的朋友千萬別苛求Mafia技術~拜託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果然讓Mafia的媚G秀成功了~



這款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有雙效刷毛
長刷毛會讓睫毛越刷越長
短刷毛可以雕塑眼睛,讓眼睛看起更立體
而且它還有抗暈染的薄膜配方,可以依附在睫毛上形成薄膜
更重要的是,它的持久性佳,用40℃的溫水輕敷就可以卸淨的特性

我想這款優秀的睫毛膏,應該會是喜歡化眼妝的MM受寵若驚的好幫手

雖然Mafia笨手笨腳完成了讓睫毛變長的媚G秀
但還是要謝謝格子趣給Mafia機會來完成這次的搞笑秀



雖然Mafia對化妝不在行,不過有了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來日用上了應該會讓Mafia的大眼睛更閃亮更動人吧~~~~
如果哪天Mafia走在路上用大眼睛看

你可千萬別說Mafia我~~在瞪你喔~~~

 
【PROSERPINA】在格子趣哪裡???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48號
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7號
台北地下街店  :台北地下街110號Y11出口
士林夜市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6號
西門成都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