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ia終於出關了~~

電腦顯示器自從2/25住院到今天,整整8天,Mafia終於把它盼回家了~~~

I love you ~baby,雖然你不是我的生命,但是沒了你,日子還真是難熬ㄚ~~~~呵呵

不過沒上網的日子,Mafia可也是沒閑著,跟朋友跑了一趟清境農場

老實說,Mafia上清境農場的次數還真不是一般,一個月總會上那麼個一兩次

原因是~~Mafia有朋友在清境農場放羊,哈哈!!!!!!!!!

清境農場有綿羊秀,相信去過的朋友都知道,Mafia也是非常深知紐西蘭來的格蘭先生剃羊毛技術一流

所以,綿羊秀就留給看新鮮的人囉~~Mafia只想呼吸高山上的清新空氣...呵呵

不過,雖是如此,Mafia也在清境國民賓館敗了一點點歐咪丫給回家

SHOWTIME~~

這是啥?魷魚絲喔?



真的,長得還真跟魷魚絲一個樣兒,不聞不吃絕對騙倒你......哈哈

這是乳酪絲啦!辣味的ㄋㄟ...



Mafia覺得乳酪是高鈣食品,吃了可以讓骨骼勇健,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盒



說到骨骼,Mafia還真是衰事連連,2/27騎機車要去看牙科的時候,被一個逆向行駛的阿伯仔迎面撞個正著

機車頭被撞爛了,肚子有一點點碰撞,最慘的是膝蓋,痛到摔在地上爬不起來,這讓Mafia本有舊傷的膝蓋更是雪上加霜

最氣的就是這個阿伯仔,居然自己的機車牽起來後,發動車子就要落跑,光天化日之下,在Mafia的眼皮底下扮演肇事逃逸的戲碼

熟可忍熟不可忍,Mafia忍痛爬起來,抓住阿伯仔的機車尾狠狠就給他開罵,不是我不懂得敬老尊賢,這時候的Mafia真的已不顧賢淑了啦!

肇事逃逸ㄝ~~會不會太過分了,報警~報警~Mafia報警了~~~~

老實說,阿伯仔的機車也挺破的,就是那種80CC要用腳換擋的那種,可是他的車居然都沒壞,這~~~~真叫Mafia傻眼,忍不住吶喊!老天~~你真的有眼嗎?(Mafia心中還是認定老天有眼的...)

警察還沒來,阿伯仔自知理虧,一副「我又沒撞死妳」的表情說他一定會賠

我說阿伯仔!!!!!賠是一定要賠,警察局~~~~也不能少走一趟~這麼著~咱們公事公辦~~ㄚ~~~~

在警局耗了一個早上,美好時光都耗掉了,還落個人傷車毀的慘況

不過~~~衰事還沒結束

第二天,又被家人傳染輪狀病毒,上吐下瀉,廁所跑得可真是好不熱鬧~~~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我~~~誰來給我改運一下(還是找我的上帝去比較實在..)

話說回來~~~

為啥Mafia要買乳酪絲就是這個原因,顧一下膝蓋骨啦!




乳酪絲吃起來香香的~很有嚼勁,而且越吃越ㄙㄨㄚˋ嘴



不過因為鈉含量有點高,還是不建議整包吃光光



朋友下次有機會到清境玩,可以買一包乳酪絲顧筋骨一下喔!    呵呵~~

當然,除了乳酪絲,Mafia還敗了2隻小羊回家


超可愛的吧~~~Mafia這幾天還真是數羊睡覺ㄋㄟ....呵呵

還有這個~小叉子跟小湯匙




這麼的咖哇依~~~~我一定要你們跟我回家......

雖然Mafia不是敗犬女王,不過這些小東西還是會有不讓你掏錢都難的痛苦抉擇

誰說清境只能放羊,Mafia要把羊~~~~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