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十月了.......

除了早晚有些些涼意,到了中午卻還是很熱

昨天想去常吃的剉冰店買豆花,就在十字路的轉彎處,一位老先生突然在我眼前摔倒

老先生摔在路上爬不起來,兩腳的鞋子都脫落了,還好路上沒啥車子,我趕緊騎車靠過去

把車停好後想將老先生扶正坐好,老先生臉色慘白,身軀無法控制平衡,歪歪斜斜的半躺半坐著

他一直嘗試掙扎著想站起來,我極力勸說希望他能坐著,等到身體狀況平穩再站起來

老人家意識清楚,他告訴我是因為突然頭暈才會摔倒,我檢視了一下他的手腳各處,確定沒有明顯的外傷,希望老先生告訴我他住哪,我好通知他的家人來載他,正巧,他就住在離事發地點20公尺的地方,我趕緊通知他的家人去~~

老先生今年已經83歲了,除了臉色不佳之外,身子骨看起來蠻硬朗的,看著他的家人用機車載他回去,Mafia這才想起買豆花的事兒,不過大概是入秋了吧!店家已經開始休店了....結論是..沒買到..呵呵

不過豆花沒吃到,回到家突然想到冰箱裡有《巴瓦那》宅配來的冰淇淋,好料在家居然忘了...

Mafia從冰箱裡把冰淇淋拿出來


裡頭有2種口味,分別是香草及烤杏仁各1公升的冰淇淋


香草口味在一般的冰淇淋種類中最常見,巴瓦那的香草冰淇淋強調的是用天然的香草豆搭配鮮乳製成

吃起來很綿密,而且帶有Q勁,爲啥會有Q勁?因為吃的時候會像麻糬一樣有彈性的微微拉扯~~~很奇妙的感覺..

Mafia把冰淇淋與法蘭酥夾在一起吃,齁齁~~~~餅乾脆冰香濃....好吃ㄋㄟ!



香草冰淇淋的味道融合了鮮奶與香草的濃郁口感,再加上義式冰淇淋以健康自然為訴求,讓Mafia吃起來感覺沒負擔



烤杏仁的冰淇淋,Mafia還是第一次吃到,原本以為會有杏仁顆粒在裡面,後來看看冰淇淋也沒看到杏仁的影子

想是巴瓦那把烤杏仁磨粉跟鮮奶一起製成烤杏仁冰淇淋吧


烤杏仁的口感一樣是綿密又帶Q勁,Mafia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它不會入口即化,讓你可以在口中多享受片刻的美味

雖然看不見杏仁,但是吃起來卻有很香的杏仁味,可能是杏仁經過烘焙再製作,冰淇淋裡面特別有烘烤過的堅果香味

Mafia本來就喜歡杏仁的味道,這個烤杏仁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Mafia還加4色果凍及網路上很夯的黑X傅的捲心酥一起搭配

捲心酥挖上一口冰淇淋,吃在嘴裡真是甜在心裡~~~~~

Mafia特別看了一下巴瓦那的由來,原來(擷取自巴瓦那---巴瓦那的店長原本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一職,因工作型態的改變,往返台灣與大陸頻繁,也深刻體會到職場上的辛苦與殘酷,在無法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因素之下,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尋找第二專長。由於家人及朋友都喜愛冰淇淋的美味,決定學習在國外蔚為風行的義式冰淇淋。)

一個人要專戰跑道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毅力,巴瓦那對冰淇淋的熱愛與執著讓店長捨新貴一族而去追求夢想真的不簡單

Mafia在享受之餘也謝謝巴瓦那的用心,讓Mafia吃到好吃又有健康概念的冰淇淋喔!



網站連結逛逛巴瓦那


              

                      好友進來就順手
〝推一下〞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