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朋友們還記不記得

Mafia曾經在4月份試吃過芋頭媽媽的芋頭丸偶然香芋

當時對這個外酥內香軟的芋頭丸留下很耐斯的印象

前兩天,Mafia正為著票選活動忙得如火如荼之際,收到芋頭媽媽宅配給的我2盒新產品

一盒是地瓜圓,一盒是我超愛的芋頭圓




小巧可愛吧~~~呵呵,Mafia今天就來嚐嚐這2種Q圓的味道...

先準備一鍋水,煮滾之後將2種生圓放進去,為避免沾鍋底所以要攪拌一下囉~~

好快~~一顆顆Q圓已經從水中探出頭來了,撈起後把它們用冰水漂涼一下

我準備了黑糖水還有檸檬茶的甜湯,將芋圓及地瓜圓加進甜湯裡

哈哈~~黑糖口味的芋圓登場啦~~



還有檸檬茶+鮮奶油+綜合口味Q圓+冰塊,很優的味道,好吃極了~~~





這兩天熱到人都要中暑了~~吃一碗冰涼的綜合Q圓,真是心涼脾透開呀~~~呵呵

外面下起大雨了~~~可是熱氣卻沒消散多少,還是我的QQ綜合圓能解我的暑熱

來吧~~~Mafia請大家吃QQ的芋頭、地瓜圓囉!

如果朋友想吃芋頭丸或是芋圓,就來逛逛→芋頭媽媽

新品芋圓450g售價80元,嚐鮮價才60元(即日起~8/15日止)
奇摩部落格

雖然天氣酷熱,請伸出濕答答的手幫我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