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收到日正寄來的餅乾粉,當然,餅乾粉不能試吃,只能拿來做囉!

日正寄了原味、巧克力兩種口味的餅乾粉給我,本來Mafia還在考慮要先用哪一種口味



後來想想,兩種都想做來吃吃看,於是也不管做出來好不好吃、有沒有人吃、吃不吃的完,反正做了再說

餅乾粉真的很方便,粉料都調好了,只要加奶油、牛奶跟雞蛋和勻成團就行了



而且背面說明也非常清楚,連新手都可以很放心的去做,失敗率大大降低,嚴格說,應該是零失敗,因為真的很上手


Mafia隨意做了一些餅乾,玩創意嘛~~~形狀樣式都搞怪了一下



很多人會在餅乾中加一些料,像是杏仁片、巧克力豆、葡萄乾、水果乾之類的來增加餅乾的不同風味,只要自己喜歡的都能加

我的餅乾沒加料,但是加了愛心,簡簡單單的做,輕輕鬆鬆的享受



我烤餅乾的時候剛好一群朋友來訪,一進門就哇啦哇啦叫個不停「好香啊~~~巷子口都聞到了」「餅乾耶~~~還有巧克力的....」「還要等多久?」

看她們一個個像饞食鬼一樣,圍在烤箱前迫不及待想吃的樣子,Mafia我老神在在的坐在客廳看電視,全然漠視她們的喧鬧

餅乾烤的時候味道真的是香....尤其是巧克力的香味,到處亂竄,連隔壁鄰居都跑過來問我在煮啥好料的,在做巧克力蛋糕吗?




餅乾在一群朋友坐立難安的等待中終於烤好了,但是我告訴她們還得等冷卻了才能吃呀~~她們毫不留情給了我很多白眼...呵呵~~她們的心情我了解啦!



享受的時刻到了~~


原味餅乾吃起來有令人喜愛的香草味,而巧克力餅乾的香味也很濃郁,甜度跟硬度都非常剛好,對不愛吃甜的朋友應該能接受,餅乾加了雞蛋所以外酥內鬆軟,如果再搭配奶茶就真的棒透了..



本來有點小擔心會吃不完,沒想到~~~不到10分鐘,餅乾全被嗑光了....

Mafia這次做餅乾不講求花俏,只想隨意做~~~



因為..簡單就很有味...


別忘咯~~請給Mafia鼓勵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