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買早餐時候經過早市場

有個小販賣的小卷看起來非常優

花了100大洋買了大約15隻的小卷,發覺每一隻都長得很可愛喔~~

回到家,我把小卷洗一洗,然後小卷的雙眼就失明了,怎麼會這樣?

我承認啦!眼睛是我摳出來的...^^,你也知道嘛!她的眼睛會染墨..

我用了一鍋熱水準備給小卷來個溫泉浴,滾水裡我加了蔥段、薑片跟米酒,料理海鮮去腥是一定要的啦!這步驟少不得的

燙好了小卷,又準備了適量的蔥花、薑末、蒜末、辣椒末,炒鍋裡加點油,將這4樣爆香,再加2大匙的薄醬油、1大匙醋、1大匙糖、半碗水、還有適量的香油,煮滾淋在小卷身上





哈哈~~~美味可口的小卷上桌囉!


簡單、美味、好吃......這就是mafia的味道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