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老闆~~~來盤炒豆乾

很想簡單過生活,今天是週末

早上騎著我的龜速車到市場逛逛,今天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怎麼市場的街道擠得滿滿是人

不喜歡擁擠的感覺,原本只剩一線道的馬路,一有汽車開進來大家就全粘死在街道上,進退兩難

好吧!火速買了我要的東西,逃難似的離開這個人車紛擾的市場

已經很久沒有卯勁兒去準備午餐或晚餐,好像吃飯這件事兒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咯~~~

但是今天,我突然來了興致,準備了3樣菜,很家常、很簡單的菜,嚴格說.......是4樣

希望中午不再是雞肉咖哩、白醬培根焗烤或是鮪魚壽司捲,一個盤子跟一雙筷子或湯匙的組合

中午,我炒了沙茶芹菜豆乾、螺旋海帶還切了一盤大香腸

本來還煎了3條夾竹魚,不過這3條夾竹魚被我很不人道的解體了...哈哈

海帶是我喜歡的食物,最常做的是涼拌海帶根,今天我買了螺旋海帶,配炒九層塔,嘿嘿~~老闆,再來盤海帶~~~



這是夜市都會賣的大香腸,切一條吃個過癮~~

嘿嘿老闆~~~來盤~~〝咿~~老闆怎麼離家出走咯〞,原來,他嫌我點得太簡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