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試吃了~~~這次黑貓送來的可是大大的袋子,粉紅色的~~~~怎麼還沒吃整個人就甜蜜起來了..嘻嘻



雖然知道這次的試吃內容會很豐富,但是期待的心卻不曾減少

瞥了一下袋子,裡頭有一份印刷很精美的目錄,還有一盒跟袋子同色系的點心盒



我拿出盒子端詳了一下,瞧瞧這盒子佈滿草莓,多麼讓人充滿幸福的感覺啊~~~

本來想說晚上等家人回來的時候才要一起分享,但是好煎熬喔~~~不開  太對不起自己了

美食當前怎麼能忍受呢?不管了,先看看總可以吧~~~

厚厚~~~~~這未免也太太太有料了吧!4H對試吃的網友也太?手了吧!天下無敵呀!這.....滿滿一盒ㄝ...

我忍不住要對4H說,ㄞ拉姆U~~~~~

好不容易等到了delay很久的Tea time,我拿出今天收到的點心, 一開盒大家就哇~~~~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盒裡的點心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搞的我不知道怎麼下手,優喔~~裡面還附牙籤跟衛生湯匙,太貼心了是吧~~

這是﹝紅寶石Q莓],好大一顆,市價40元以上,外層是我最愛的黑糖麻糬,內層有充滿香氣的草莓,加上滑嫩滑嫩的格斯餡
還有綿綿的紅豆餡,這般多層次的搭配,是寶石級的點心,難怪會取名為[紅寶石Q莓]



跟[紅寶石Q莓]像是黑白配的就是[雪莓娘],這也是很大顆,QQ的麻糬皮再加上一大顆的新鮮草莓,內餡是濃郁的格斯餡,雖然跟[紅寶石Q莓]有異曲同工之處,但是卻同樣好吃的沒話說....

4H的貼心服務還真是周到,塑膠盒裡裝的是他們事先切塊的貝可拉巧克力、蔓越莓及柳橙乳酪,我不喜歡很甜的巧克力,這個貝可拉吃起來綿密又帶點淡淡的苦味,,不是很甜,我很愛這樣的味道

蔓越莓跟柳橙乳酪非常好吃,乳酪結合淡淡的水果香,這麼上層的味道值得推薦,除了切成小塊狀的,還有片狀沒切的也各送了2塊,這2種產品曾經3個月熱銷1萬片,可見它好吃的功力絶對無敵....

瑞瑞跟Ni搶著僅有一個的乳香布丁,最後2人共食才沒有起內鬨,聽他們兩說,這布丁奶味重,奶香濃,一個實在不夠吃啦!

最後,我把漂亮的草莓花拿出來切成4等份,呵呵...它其實有個很美的名字,就叫[舒芙蕾],是不是吃了就會讓人很舒服啊...

果不奇然,這個曾創下單日銷售1000個的[舒芙蕾]蛋糕,很柔軟,吃到嘴裡很快就化了,草莓也是給它很好吃,而且味道不會甜膩,非常適合女性朋友的口味


我大致看了一下目錄,裡面還有好多〝看起來〞就很好吃的乳酪、蛋糕、巧克力、草莓塔,這次的試吃這麼多樣化,讓我對4H的美食點心有很好的評價,當然,[給的多]是原因之一,重點是,每一樣的試吃品都有獨特的口感,而且都很~~好吃

相信看過我的介紹,你的口水大概流了不少了吧~~哈哈

想吃沒問題,4H還是有提供試吃機會,只要妳是公司行號,一通電話,你就有機會嚐到如此美味的點心囉!

想不想吃4H的點心啊~~~瑞瑞在旁邊說『那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的試吃!!成功!!


逛逛4H,試吃去→


............喜歡就記得請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