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雙胞胎侑潔、侑昕的娘親在半年前跟公司同事團購了〝老克明〞的蔥油餅

不過,這餅日前才送到,因為〝老克明〞訂單多到爆,實在沒法隨訂即送,等了大半年總算等到了限量的200個生餅

公司同事每人只能分到20個,口味就是原味蔥油餅及韭菜餅

姊妹的娘親對我很好,自己留了10個,把辛苦等來的另10個餅全送我了,真是好感謝她

蔥油餅是用冷凍宅配的,大小跟傳統喜餅差不多,很有厚度,不像一般蔥油餅大大扁扁又薄薄的

因為餅有厚度所以我用平底鍋煎時,比平常煎餅的油量放稍多了一點

煎餅時無須解凍,油鍋一熱,餅放下去用中、小火慢煎,重點是不能翻動,直到煎面蔥香四溢、定型又帶金黃才可以翻面

慢煎過程麵餅開始軟化,原來蔥油餅餅皮很薄,如果隨意翻動很容易就破皮,內餡會毫不客氣就露給你看,而且蔥油餅很快就會變成破餅,如果真變成殘破不堪的蔥油餅,那就得在鍋裡撈蔥花了

也因為麵皮外圍厚內圈薄,所以煎起來的外圍比內圈容易上色,當然,即便如此也無損它的美味




我小心切開蔥油餅,這餅的蔥量還真是多,才夾起一塊餅想品嚐看看,這蔥花就哩哩辣辣的掉了下來



這餅絶對不是市面上那種蔥花點點的蔥油餅比得上的,蔥香夾著胡椒香,這〝老克明〞的蔥油餅,還真是貨真價實



當然,除了原味蔥油餅、韭菜餅,還有黑胡椒蔥油餅、素食高麗菜餅、芝麻甜餅[紅豆、綠豆]多種選擇

想吃鹹的、甜的都任君挑選,不過,想吃得及早訂購,因為........真的不曉得要等到啥時候....〝蔥〞著這餅--想吃也難喔~~



店家訊息:去逛逛老克明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電話:03-4559151




.......您的推薦是我前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