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黑貓派送的帥小子在門口喊著:「哈囉!我來囉!」,我們有這麼熟嗎?我狐疑~~這小子還挺熱情的...

從帥小子手裡接過一小箱冷凍食品,帥小子臨走前還叮嚀我要冷凍保存....

我開了箱子,箱內躺了一盒用塑膠盒裝的芋丸,個頭兒大概有小泡芙那麼大,10顆圓滾滾的躺在盒裡睡覺



打開蓋子一看,怎麼長得好像貢丸喔!自己不禁笑了起來



我研究了一下這個芋丸,它沒有加入過多的粉料,外層裹上的是麵包粉,因為冷凍所以不太能聞出芋丸的味道

我用小號的雪平鍋注滿半鍋油,用中小火加溫,等到油溫達約100度的時候,我輕輕的把芋丸一顆顆放進油鍋裡

瞬間~~芋頭的香味立即襲捲了我的嗅覺,好香ㄚ~~~我越炸越期待

看著鍋裡的芋丸,慢慢從貢丸變成黃金丸,它在油鍋裡跳動,我的筷子也久候多時咯~~呵呵

芋丸大約炸了3-4分鐘,我用大火逼油,並撈起一顆顆金黃色又帶著特有芋香的丸子,炸好的芋丸簡直跟小泡芙沒啥兩樣,可愛極了!這廂~~~我品香去囉~~



我用期待的心情咬下第一口,酥~~~~~~ㄚ這外皮,又脆又酥的(我是不是該佩服我自己..哈哈)

真如我所料,芋泥軟嫩帶點甜味,芋頭本身並沒有任何味道除了香味,所以應該是店家[芋頭媽媽]加了糖的

吃起來外酥內軟的口感,再加上芋泥的香味,這黃金芋丸的美味真是盡在不言中...




喜歡芋頭食品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芋頭媽媽]做的芋丸,當然好料要配好消息

[芋頭媽媽]
現在也有試吃活動,不過只限量50盒,想吃美味的朋友手腳要俐落一點,不然額滿就只能網購品嚐囉~~

看著這金黃色誘人的芋丸,你還在等什麼....





去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