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家搬的人都快虛脫了

家裡沒幾個人,東西卻多的叫人整理起來頭皮發麻

當然,電話線也是痴痴等了十幾天後才來安裝,這中間還發生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本來跟中華電信申請電話移機,對方言明4天後會處理,結果巴巴的等了四天也沒個消息

於是月見就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問個究竟,沒想到對方的回答竟是「我們的工程人員有到貴府查看,因為都沒有線路,所以就取消了.....」

月見「取消?有沒有搞錯ㄚ!就是沒電話才叫你們來遷線安裝,你們說取消就取消,哪我家電話怎麼打?我可是每月都按時繳電話費的,你說怎麼辦?」

是呀!我家又沒搬到荒郊野嶺的,好歹也是在市區,居然都不告知就自行取消服務,未免太扯了,雖然現在人人幾乎都有手機,但是家裡的電腦上網也得要有電話線才上的了吧!這是哪門子的服務ㄚ!這年頭沒網路你叫我等...如何是好!

最後,中華電信也自覺理虧,通知隔日會有工程人員來安裝,不過卻又是隔了2日才來

總算,我現在能在這兒爬爬文就證明電話線真的遷好了

哈!離題了。

今天想給大家說說忙碌的這幾天搬家伙食怎麼吃,12/30中午瑞瑞上半天課,我接了他就在南投市區裡閒逛,看看能不能找點好吃的

猛然想到 Ni 跟我說過在民族路上有家越南小吃還不錯,於是就騎龜速車載著瑞瑞在民族路上東張西瞧

嘿嘿!終於讓我找到了,店裡客人還真不少,有台灣的、越南的,大家點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我點了一碗牛肉河粉,看看其他客人,有的點炒飯,有的點乾麵、涼拌,種類還真不少呢!

瑞瑞嫌店裡的味道不好聞〈油蔥酥+洋蔥的味道很濃〉,一直想呆在龜速車上,我只好委屈他坐在店內遠遠的味道比較不濃的地方等我

牛肉河粉來了,還附了4塊檸檬



我吃麵食不喜歡軟爛的麵條,這家店煮河粉的Q度已經超出我的範圍,頓時就被我打了折扣

湯頭還算清淡不油膩,但是喝的出濃濃的牛骨湯味道,牛肉片很軟嫩,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不過這洋蔥可能沒泡水,所以嗆辣了一點兒,待會兒不去買個青箭來去去味兒,瑞瑞肯定又要抗議咯!

總結呢!就是....雖然河粉不盡我意,不過湯頭、牛肉片兒好歹也加了分,我就給這家越南河粉打個75吧!

夠厚道吧!可千萬別怪我嘴太挑ㄚ~~~~~~~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367號

店名:茂盛越南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