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8/19選擇燒炭結束自己的生命

生命價值對他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能理解他的痛苦,但卻不能認同他的做法

我曾經經歷死亡,所以我看的很開,即便在惡劣的環境下我也不輕言要結束生命

很遺憾有些人就是把自己看的太重,當自我中心破滅,生命真的就輕如鴻毛了

孩子常覺得我總是無所謂的態度過日,其實,「能捨就能得」做得到人真的不多

我只是不想再計較那麼多,生活和樂在我來說最重要,人要活得快樂最重要

生命是父母賦予的,雖然每天有人生、有人死,看似理所當然

但是真正尊重自己生命的有幾人?

如果只是想草草了結自己,那來世上走一遭又有何意義?

生命可以是美妙的,也可以是痛苦不堪的

想要掌握生命就要先學尊重生命

生命可以讓你看見未來,經歷酸、甜、苦、辣的磨練會強壯生命

我正在品嘗這樣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