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上個月才抽中1000元支票,今天又收到王健民公仔,而且是限量1000套的其中之一,真叫我無法置信的跳躍起來。

我一直希望有一個王健民公仔,當我收到支票時以為公仔可能沒希望得了,沒想到我的夢想實現了,真是高興到爆!

收到包裹時實在捨不得拆,仔仔細細的端詳了包裹上的郵寄內容,沒錯!「喝光泉,送王健民公仔」的字樣清清楚楚印入眼簾。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裹,一個印有王健民肖像的盒子蹦了出來,「帥喔!建仔」我不禁高呼!

打開盒子裡面是保麗龍,因為包裹上貼著「玻璃易碎品,請小心」的字樣,所以它才這麼寶貴的裝在保麗龍的盒子裡,我用美工刀輕手的劃開膠帶,一尊細緻的公仔就躺在裡面,隔著塑膠袋依然可以清楚看見公仔的樣子,哇!帥呆了!

拿在手上的公仔多不真實,喔!不!是那麼的真實,公仔!公仔!可愛的王健民公仔~~~~~

         ←外包裝      



       ←盒子 


      ←公仔正面  

  ← 公仔背面

  ← 公仔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