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郵差先生在外面喊著「x x x 掛號信」,我沒聽清楚,他又喊了一遍,我還是沒聽清楚,他揮揮手裡的信封,我對著他指著自己,他點點頭,心裡納悶著,哪會有人寄掛號信給我ㄚ?除了一些商業DM之外,也從來沒收過任何人寄給我的掛號信。我跑出去接過郵差先生手裡的信,他要我在信封背後簽名,簽完名我謝過他後就瞧了信一眼,哇!是光泉公司寄來的。

哈!不會是我抽中紐約來回機票,可以去看王建民的職棒賽吧!摸著有點硬硬的信封,感覺著機票帶來的興奮,我小心翼翼的用剪刀將膠帶封口處剪開,我吞了一下口水,慢慢將信封裡面的機票拿出來〈我猜的〉,咦 ~ 不是機票,不過卻是另一種票,裡面是一張1000元的即期支票,雖然心中有些許遺憾,但是這張支票可是我參加無數次抽獎活動,第一次抽中的獎品,心中除了高興,還是高興,我不禁歡呼「謝謝光泉,謝謝王建民啦!」。

當然,我把憑票支付的名字給D掉了,免得被有心人士看見向我敲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