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好,早晨涼透了,昨夜因為氣溫驟降,不安的鼻子又開始作怪,怎一個「塞」字了得。

好不容易等到9點醫院門診開始,不敢遲疑腳步,只怕塞塞蟲要作怪,看了醫師、拿了藥,安心多了,因為症狀消除了。

瑞瑞今天讀全天,好不容易捱到他下課時間,外面還飄著毛毛細雨,路上往來的行人、機車騎士卻沒人穿雨衣、帶雨傘,我考慮了5秒鐘,還是別搞特異了,反正學校離家裡就那ㄇ短短不到一分鐘車程,去去回來淋不濕的,晃著微暈的腦袋,把瑞瑞從學校接回家。

瑞瑞一回到家,急著從書包裡拿出一件在學校做的勞作,還叫我先閉上眼睛別偷看,瑞瑞高興的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原來是今天在學校作的母親節卡片,卡片後面還貼了一張〈愛的支票〉,支票背面還歪歪的寫著「媽媽我ㄕㄤ心時妳ㄏㄨㄟˋ抱我」,看著瑞瑞的愛心,我的心裡有暖暖的甜蜜在發酵,孩子~~~媽咪也愛你!

正面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