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騎摩托車載瑞瑞去兜風,突然瑞瑞手指著不遠處的一塊招牌說:「奇怪?怎ㄇ有人在賣羊肉糞跟魷魚糞ㄚ?那個也能吃喔!」

「什ㄇ羊肉糞、魷魚糞?在哪哩!」我不解的問他。

「妳看,在前面ㄚ,字那ㄇ大,妳都沒看到。」瑞瑞指著前方。

我奮力的往他指的方向找來找去,後來,我終於明白他指的「羊肉糞、魷魚糞」是什ㄇ了,原來他所謂的羊肉糞、魷魚糞是『羊 肉 羹、魷 魚 羹』喔!

因為才國小一年級,那個羮字還不會念,才會看成米田共的糞,他這ㄇ一搞笑,當場讓我騎摩托車的時候,笑到差點撞到電線桿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