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請好友幫Maifa衝衝人氣喔→

相信有很多人一定跟Mafia一樣不喜歡臭味

但是生活環境中卻總是擺脫不了這種讓自己難受的經驗

像是最常接觸到的煙味、汽機車排煙味、空氣中的雜味、廁所的臭味...太多太多了

如果出門在外,有時候這些味道會一直停留在身上,讓人討厭的想奔回家梳洗換裝

Mafia日前收到Be Bio異味專家寄來的試用品,真是讓Mafia特高興,因為不用擔心臭味如影隨行了

Be Bio除臭噴霧劑不含人工香料…等化學成份,微生物處理,天然無副作用,快速分解空氣中惱人的異味,還原清新好空氣,深獲日本消費者好評,已成為日本國內居家必備之樂活用品

為啥Be Bio能消除異味呢?因為成份中含有BB菌及納豆菌群,它可以去除生活環境中令人感到不愉快的物質,靈活運用與生俱來的自然力量來進行環境淨化。

5.JPG 

6.JPG 

而且BB、納豆菌是經過學術研究報告及檢驗報告證明能有效除臭

7.JPG 

2.jpg 

Mafia為了試驗看看這個Be Bio的除臭效果如何,還特別跑去吃牛排

吃過牛排的人都知道,牛排掀蓋的時候煙超大,而且醬汁還會亂噴,一餐牛排吃下來,全身都是煙味、醬汁味

走在路上,不用告訴別人,別人馬上就能聞到你剛剛吃了牛排,而且頂著這身味道逛街超尷尬,也超不舒服

所以啦!Mafia帶著這瓶Be Bio去吃牛排,很期待它能發揮作用

好不容易牛排吃完,果然身上異味叢生,臨走前我拿出Be Bio往自己上上下下噴了了一圈

嗯~~咋都沒味道?哦~~Mafia差點忘了,Be Bio是不含人工香料的,這好!不像有的品牌,只是用香味蓋過臭味,但是卻讓人越聞越不是滋味...

1.jpg 

不騙你,Be Bio噴完馬上就能感覺身上的臭味快速消失中,真的太好用了...

這樣Mafia出門就不用怕阿里阿匝的臭味上身了,還有上廁所也不會害怕阿摩尼亞的味道,噴一下..嘿嘿,臭味馬上跟你說拜拜

這真是個人使用最方便的防護罩~

這麼好用的Be Bio你還不想擁有嗎?Mafia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畢格拜爾的用心,讓你的居家環境更優質

如果你想進一步認識Be Bio,也可以到專屬網站看看,網址http://www.be-bio.com.tw

 這麼好用的除臭劑,隨身攜帶那是一定要的啦!

 

創作者介紹

Mafia●食在好味道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