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吃魚,這次有機會能試吃到【新鮮市集】的新品--挪威頂級青飛魚片

5/13星期三,冷藏宅配終於送來了我期待的青飛魚片

簽收了魚片轉身就進了門,宅配先生喊著「還有東西要送妳喔~」

嗯~~~這麼好,心中暗自竊喜,宅配先生拿了一個冰冰涼涼的袋子送到我面前

「這是保冷袋,店家吩咐一定要送妳的」,我看了看袋子,這袋子超好的,上面還印有〈樂活-鮮美家〉字樣,雖然袋子摸起來冷冷的〈因為冰過〉,可是我心裡可是暖和的不得了,因為這袋子真是送的好切時,好溫馨...

魚片包得算精緻,外層包裝是蠟紙,中間圈上瓦愣紙,貼著店家專用Logo貼紙

內層是真空包裝,魚片的的鮮度一覽無遺,雖然不是活跳跳,但新鮮度絕對100%

店家還貼心的附了一張烹調小幫手手卡與感謝卡,讓試吃客了解鯖魚片的特性、優點及吃法

不多說,現在我要來好好服伺這魚片了,我把冰在冷凍庫的鯖魚片拿出來,等退了冰之後,用薄鹽稍醃片刻

雖然我喜歡吃烤魚,但是這次決定用煎的方式來處理鯖魚片

平底鍋放入少許油,把魚片背面先煎熟,因為下鍋前已先將魚背畫了幾刀,所以魚片很容易就熟了

再翻面將魚肉部分煎至金黃,起鍋前加入蒜片,等到蒜片也變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香噴噴的蒜香鯖魚就大功告成了,雖然簡單,卻可以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吃的時候灑上胡椒鹽及檸檬汁,還有秘密武器--白芝麻,哇~~~鯖魚豐厚的美味盡在不言中

鯖魚的肉質鮮嫩,油脂豐富,吃到嘴裡真是上乘的享受,能試吃到這等美味,真是要謝謝新鮮市集提供這麼好的食材



如果你也是喜歡新鮮海味的朋友,新鮮市集是你不錯的選擇,因為這裡的海鮮食材都讓人吃得很放心

當然你也可以透過宅配購買到新鮮市集的海味食材

想買海鮮嗎?逛逛新鮮市集去..



 
謝謝您的鼓勵,請幫我..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