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外面郵差先生喊的老大聲

出門領了一件黃色信封袋,鼓鼓的,忘了自己是否有買什東西咯?我這腦袋瓜子....

拆開信封..哈哈!!原來是〝椰來香〞寄來的試吃品,布丁盒裝的沖繩黑糖牛奶棒




記得買過牛奶棒都是長長的,硬得可以拿來打壞小孩屁屁...

不過〝椰來香〞把牛奶棒魔豆化了,也就是把它變成小塊狀,因為這樣比整枝硬啃把假牙啃飛來得容易入口,很貼心的考量喔~~



(牛奶棒原來的樣子,圖片來源:椰來香http://www.wretch.cc/blog/Lecoco/145753)

瑞瑞一看到這盒沖繩黑糖牛奶棒,馬上就占為己有,說什麼也不肯給別人吃

我求了老半天他才肯施捨2顆給我,我告訴他「你不給我吃,我怎麼寫心得啊?」這小子搞不清楚狀況耶~~

不過,說真的,一把封膠拆開,黑糖的香味就飄了出來,我丟了一顆到嘴裡

果然有牛奶棒的特色,硬硬的,再施點力咬下去,餅乾脆裂的聲音很讓人興奮,硬度還好啦!沒市面上賣的那麼硬

如果含在嘴裡它的硬度就不敢堅持了,所以,如果在嘴裡含一下下再咬,除了可以享受黑糖的香味,還能很輕易就吃到牛奶棒的美味

不消10分鐘,這一盒黑糖牛奶棒就被嗑光了...這下子我.我.我.我..我怎麼跟〝椰來香〞交代啊....

〝椰來香〞對不起啦!雖然我只吃到2顆,但是,這個牛奶棒還真是會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嘴,難怪瑞瑞三兩下就吃光了




不過慶幸的是,我先把黑糖牛奶搶先給拍了下來,如果喜歡牛奶棒的朋友,可以試試〝椰來香〞的牛奶棒

有啃勁、有咬勁還有黑糖牛奶的衝勁喔~~~



逛逛〝椰來香〞→



推我一下,謝謝你、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