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過 葉搖了搖 葉疲倦的說“累了”想隨風四處流浪 無論飄向多遠的地方!雨打過 葉搖了搖 葉難過的說“累了”想隨雨任意漂流 無論前方多麼淒涼!走過了風 淋過了雨 葉依舊搖動著身子 沒有落下 沒有漂泊


歌手阿桑在4/6因乳癌末期告別人世,她只在人世間短短過完34年 

知道阿桑是因為她曾唱紅一首歌叫〝葉子〞 

低調的阿桑在歌壇沒有刻意包裝自己,就連生病都不願意親朋好友擔心 

親人都不知道阿桑會病得嚴重到永遠離開了
阿桑真的就像〝葉子〞一樣,默默的凋零在塵土中 

阿桑有好聽的聲音,雖然我們已經不能再聽見,但是還是讓我們一起來回憶這首好歌 

阿桑的〝葉子〞,一路好走~~~阿桑姑娘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