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介紹我的布雷克佛斯特之前,我要先分享大家另一個環保又節能減碳的東西

這個東西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隨手可得,那就是寶特瓶

拿寶特瓶要做什麼?看了就知道.......
沒錯!
上面的東西就是寶特瓶的瓶口+蓋,要這個做什麼?納悶.....

我的布雷克佛斯特跟寶特瓶蓋又有啥關係,嗯~~~等等,有人要問,妳的布雷克佛斯特到底是什麼?就是英文的Breakfast---早餐啦

囧~~~早餐有什麼好說的,這個瓶口蓋是用來當我的布雷克佛斯特非常好用的工具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店家用塑膠袋裝湯湯水水的經驗,每次要倒時總是戰戰兢兢,就怕手一抖,湯湯水水這一倒,外面灑出來的比碗裡裝的還多,而且還要很尷尬的收拾殘局

如果是那種很燙手的湯類,就更難下手了...

今天就教你如何運用回收小工具,輕輕鬆鬆不滴不灑的將塑膠袋裡的湯啦!水啦!倒出來~~~

這可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有沒有跟別人雷同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大家有興趣可以學學

這招再簡單不過了

1.隨手拿起寶特瓶,將瓶口連蓋剪下來,當然用美工刀切也行

2.將切口修整一下,用打火機在切口的地方熨一圈,主要是讓切口不要太利,成品就是這樣


3.將買回來的袋裝水物的紅色塑膠帶或橡皮筋打開〈我的無糖豆漿..嘿嘿整袋的,一袋$15,豆腐店買滴〉

4.將袋口由下往上穿進寶特瓶圓頭


5.再將塑膠袋口反折



6.用橡皮筋綁好


7.蓋上蓋子,就完成了


好像太簡單了~~不過真的很好用

我的豆漿就是裝了這個,倒的時候不灑不滴變的輕鬆又自在..做一個可以用很久喔!


那你可能要問,如果裡面有料,瓶口這麼小怎麼倒?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把湯倒光,再拆開瓶口把湯料用湯匙舀出來啊!

工具介紹完,我的主角要上場了,那就是我的養生布雷克佛斯特-早餐是也...

我喝無糖豆漿有2年了,最主要豆漿有很多功效,有空的人自己上網查查,因為你一定不想看我po長篇大論在網誌上

但是我不得不說說我的早餐,簡單到不行,但是卻能讓你擁有健康、青春又養生

早餐男一號:無糖豆漿500CC
早餐女一號:黑豆粉+芝麻粉2大匙〈也可以再+2合1無糖咖啡1包〉


如果可以,到米麩店買現做的黑豆粉+芝麻粉,兩種混合後再用熱豆漿泡,攪勻了就直接喝

早上只喝一杯豆漿撐得住嗎?其實500cc很有飽足感,因為黑豆粉+芝麻粉就是有這個效能

重點是,它可以減肥、養生、改善便秘。

當然,今天的早餐不止一樣,因為又跟月見到天慈點了一盤地瓜葉、綜合湯


天慈的綜合湯真是沒說,料多價格又公道,大大的湯碗裡裝了玉米、豆腐、豆皮、筍片

我最喜歡用店裡特製的香椿辣油來沾湯裡的料,這香椿辣油很香很香...爲食物加了很多美味的分數


這就是我今天超豐盛的布雷克佛斯特,滿滿的幸福就從現在開始........





....謝謝妳、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