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Art、瑞瑞到台中《好市多》逛了一下,去年10月辦了會員卡到了2009年3月卻只用了1次

一直很喜歡巧克力蛋糕,雖然不喜歡吃甜食。當然事情沒有絕對,唯一對甜食會想有品嚐衝動的就是巧克力蛋糕,當然帶點苦味的更好,它也是我最不抗拒的甜食了

我們去好市多只為了買蛋糕,買《巧克力馬芬蛋糕》,因為它很好吃........

之前那次買的是布朗尼,這次去買巧克力馬芬是因為朋友推薦,走到麵包區,各式各樣的麵包、蛋糕陳列在架上

我一眼就認出這黑黑的小傢伙,Art 說它長得像發粿,黑色的發粿,我說像黑糖發粿

好市多的巧克力馬芬12個一入$215,比起小小盒的布朗尼要划算多了



巧克力馬芬吃起來很紮實,份量也很夠,我一個人一個吃不完,要分2次吃..

蛋糕裡面夾有軟軟的巧克力,蛋糕也有很濃的巧克力味道,而且不會甜到膩口,屬於我忍受甜度的範圍之內

因為它是用保鮮膜包裝,回家拆封後我就用鏈袋裝起來,這樣也比較方便取用及保存

Art 超愛吃,飯前吃一個,飯後又吃一個,吃的時候還喃喃自語「好吃、好吃、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