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生日的時候,總是家人陪著過

昨天又不認老的過了一次生日

挺特別的,幫我過生日的是一群最大25歲,最小7歲的孩子們

而且除了我跟Ni,其他都是男生

當然請吃飯的是剛剛傷癒的Han,太有心了這孩子

依了他們要求在家煮了火鍋,一個熟女加上7、8個男孩兒,喔!忘了還有Ni這個愛美的女孩

謝謝苦主Han工作一天又滿臉通紅的請吃火鍋為我慶生

謝謝和、香菇、fish、城仔熱情參與,對不起唷!強迫你們把白飯跟菜吃光,原諒壽星這麼不厚道,實在是因為剩下來真的不方便處理

也要謝謝咱家的Art、Ni、瑞瑞,他們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陪伴我

當然還有瓜兄你來我往的簡訊祝福

這是個特別的生日,雖然不像孩子們總是要去KK歌,熱情宣洩活力〈我們只是盯著電視裡的張菲看而已〉,不過這次走的是溫情派,委屈你們了

最後,咱家的瑞瑞變的很不安分〈實在是因為他太無聊了〉,總是戲弄這群大男孩,搞的他們挺火的,都快坐不住了

香菇無辜的眼神望著我,我當然懂他的意思,因為安靜的香菇想回家了

時間剛好是10點,是該回家了,我起身宣布「好吧!回家囉!」

大夥兒收拾好東西,進了電梯我面向這群男孩「你們忘了跟我說什麼?」

這群男孩靦腆又齊聲的說「生--日--快--樂」,我回「歡迎下次再來」

結尾我們都在電梯裡笑開了~~~~~~

P.S Han你的「母啊」叫的很大聲喔!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因為現在的你只能靠自己,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