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月見打了通手機給我

他今天要在彰化田中的「彰化榮家」參加農產品特賣活動,要我抽空也去一趟

南投田中?想像中蠻遠的,月見說10幾分鐘就到了,叫我別擔心

好吧!料理完家務,騎上我的烏賊車便往彰化榮家出發

老實講,這條路我從來沒自己一個人走過,而且還是騎機車

因為還是早上8點多,路上車輛不多,再加上地處偏遠,一個人騎在路上還真是有點怕怕

結果,什麼10幾分鐘,足足讓我騎了快半個小時,眼見油針就要到底了,而且都已經到田中了,怎還沒看見什麼「彰化榮家」的

這下子如果車刁在半路,我看我就真的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了

沿途也沒看到加油站,只好中心暗自禱告,希望能讓我騎到目的就好,其他的我也不管了

車騎過田中最多安養中心的路段,忽見左前方有一處掛了很多彩色氣球的小路

騎近一看,哈!「彰化榮民之家」映入眼簾,就是這兒了,我不怕機車沒油啦!

======================================================
進了「彰化榮家」才知道,來參加的單位都是退輔會的相關單位,像是台中榮家服務處、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

當然月見跟惠真是代表清境農場的,攤位十幾個都是鄰近排列,自售自己單位的產品,排成一排是為了方便榮民「北唄」們參觀選購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喜歡跟上了年紀的人聊天,大概感覺他們就像老小孩,非常可愛

「彰化榮家」佔地很廣,我概略逛了一下,但是天氣太熱,我這個人最怕見光死,所以就不再跟烈陽惡鬥,乖乖的躲回有遮陽棚的攤位上幫忙ㄠ喝

我發現,「北唄」很喜歡吃餅乾,隔壁攤位〈竹山榮服〉的餅乾早早在十點多就賣完了,剩下老人家最不想嗑的竹炭花生,喊了老半天沒賣出一包

清境農場的茶葉跟牛仔帽賣的最好,尤其是紅色牛仔帽,又顯眼又漂亮,一下子就賣完了,期間還有人頻頻追問、無限惋惜的

下次如果有去清境玩,記得買牛仔帽,真的非常帥氣,帽子有五種顏色〈黑、灰、紅、墨綠、咖啡〉而且重點是它200元有找,便宜啊!因為網路上可是賣250元的



活動到下午3:30分才結束,因為路途遙遠,很多單位都紛紛撤攤了,月見跟惠真也打包好東西準備回清境

這當口,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機車加油,告別月見和惠真,就趕緊在人生地不熟的田中找起加油站

還好,加油站不難找,匆匆加了油後就又騎著我的烏賊車回感覺很遙遠的南投去了

因為回程多是爬坡,我真怕自己的烏賊車就地熄火,還好,過了赤水車子狀況還不錯,心中也就踏實多了

沒想到的是,月見怕我半路熄火,已經先行離開的他,竟然又掉轉回頭跟在我後面,我一路上也沒察覺

騎到了名間才從機車後照鏡發現他一路跟著我,真是有心了這傢伙,直到我回到南投他才跟我揮手再見

我也結束了這次「彰化榮家」的〝冒險〞特賣活動

晚上洗完澡一定要好好的敷臉美白,因為實在怕自己又要被人誤認「小姐,妳不是本國人」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