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為掉髮所苦,原本濃密烏亮的長髮,就因為梳頭、洗頭滿地掉而越來越稀疏

換了很多洗髮精還是不見效果。

半個月前,因為洗髮精用完了,就跑到X聯福利中心看看是否有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可用

挑東西很煩人的,又不能試用,也不知道東西對自己是否合適,看遍了整架的洗髮用品

還是無法決定自己到底要買哪一種,後來自己的目光被架上一瓶藍色瓶裝的洗髮乳給雷到了

開了瓶口聞聞味道,很香,是我喜歡的味道,價格,超便宜〈促銷價〉99元

好吧!就買這瓶,如果用不合適大不了不用,因為價格便宜,即使不用也比較不會心疼

回家迫不及待就想先用看看,結果---讓我非常驚艷!

第1.用量無需很多
第2.味道真的叫人喜歡
第3.洗的時候頭髮很柔順,洗完髮乾時還透著光澤
第4.明顯減少掉髮

我第1次用就愛上它了,原來X聯也有這麼好的寶

以前花了白汪汪的銀兩都無法解決3千煩惱絲的問題,現在只要一瓶,一切搞定

我現在超愛撩髮,因為感覺自己像電視裡拍洗髮乳廣告的麻豆,

有著輕盈、飄逸、柔順的秀髮真是太幸福了,重點是--掉髮的困擾改善了

雖然這瓶洗髮乳現在才用了一半,Ni 已經迫不及待要我多買幾瓶,為什麼?因為這麼好的東西不撈點兒--怕漲價

同樣的商品在家X福、寶雅要149元,X聯的99你買不買?

真的物超所值,是我用過最滿意的洗髮用品!

它真是高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