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nini到醫院拿體檢報告,順便還得蓋關防才算數,我抽了號碼牌-254號,先到檢驗室給檢驗人員填3天前檢驗的報告數據,再轉回頭到掛號櫃檯等著,雖然是星期六,等的人也不多,但是因為櫃檯只有2位小姐上班,所以時間還是快不了,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了,於是我把體檢表遞給櫃檯小姐,並且告訴她:「小姐,這張體檢表要蓋關防。」這位小姐頭也沒抬的接過體檢表,然後大聲的問我:「批價了嗎?」

批價?我滿臉疑問,我回她:「蓋關防也要付錢啊?」

她打開體檢表悻悻然的走到蓋章的地方,然後用小的不能再小的聲音回答:「我是說之前‧‧‧‧」

什ㄇ之前?難到我可以3天前先做免費體檢,3天後再來批價蓋關防嗎?這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