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南投舉辦全中運最後一天,5天的賽程來自全台各縣市的中等學校優秀選手們齊聚一堂,除了南投國姓空手道選手們,赤手空拳打出一片天下之外,最難得的是讓我遇到剛拿下97年全國第一次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國手選拔賽的陳思羽小妹妹。

思羽目前還是淡水高中〈國中部〉的學生,個頭兒嬌小,但是身手卻不凡,當然,我無從追溯她以前的輝煌紀錄,但是今年全中運,思羽又拿下三冠王。

有張瞇瞇眼,笑起來很甜的小女孩,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她已征戰大大小小桌賽,而且得獎無數,我問她是否已拿到奧運門票,思羽的同伴告訴我,四年後一定要拿到〈因為年齡太小未達參賽資格〉,好樣的,預祝思羽成功囉!

三個小女生有禮貌又笑容滿面,都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我拿了張紙請思羽幫我簽名,她笑說自己字很醜,我告訴她,如果她真能去奧運參加比賽拿到金牌,她的簽名可是價值非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